My Photo
Name:

My name is SzeLay,17 years old,study in chmsno1.love my frensss..hehe =)

Tuesday, July 21, 2009

最近

最近,很忙一下。。
因为又很多考试了 ><
家里不能online..
streamyx一直很多问题=.=

上次在教堂的时候,
教小朋友,
有小朋友在上课的时候打架,
而且是女生 5岁的。。
我真的傻眼。。
我觉得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子,
但是我却不会教,
我讲课的时候,
就像我的数学老师一样,
没人在听,但我还是会加油。。
=)


换了华文老师,
也就是班导师。。
超好笑的上他的课,
因为他很激动 XD
华文课=欢乐课 hahaha
不过还满想念上一个老师 @@


这个星期六是假期,
我要早上跟爸妈一起去吃早餐。。
因为很幸福的感觉!
=D
不过还是要学书,
因为还有很多考试。。
hmm 不错,
充实。。
加油!!
=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am Wong said...

五岁打架阿。。
世界变咯
你加油哦。

July 21, 2009 at 11:19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